yeah...分享会完了~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真的。。。

几个月的练习,终于在今天把所有的成品,都呈现出来了~

这两天,看到了一些老朋友(邦星、巧雯、凯萱、家霖)

看到他们,我真得很开心。。。

虽然大家都为了学业、工作,但还是回来看我们的处女作,

我真得很开心,有说不出的亲切感~

就很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坐在台下看着大家合唱的时候。。。棒~

宽古合唱团当然也有来支持我们啦!!很开心。。。>< 虽然人数不多

妈妈和一些妇人不也辛苦了,他们帮我们弄头发、煮东西给我们吃。。。感谢他们

各个筹委们也做了很多,准备很多东西都准时地做完了。。。包括我哦~

我是负责做票和海报的!!哈哈^^看到成品放在上面,真得很有满足感。。。

各个团员也有出席每次的练习与彩排,真得很棒啦~

大家常常都早早去练习,迟迟回家~辛苦了。。。

[其实我也很累的]呜。。。

非常谢谢妈妈帮我弄得发型~很喜欢咯。。。因为看起来很像长头发了~

[明天要剪头发了,因为要考试]haiz...

最后,大家要在下次的表演更努力哦!

感谢KL得出奇我们的“声之启航”合唱分享交流会。。。

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