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刚回来。。。获益不浅!!

一开始到学校报到,
还以为不会很有压力&紧张的那种。。。
哪知道,一报到完,教官就在那边催“快点!动作快点!!”
超恐怖,没有想过第一天到camp就酱凶。。。差点下破胆~
三天里的6个讲座、一起守夜、一起看星星唱“放心飞去”、
一起3分钟战斗澡、一起练步操、一起被教官&助教骂、一起学拍掌声。。。
日子就酱过了~
我觉得自己有突破以往的我。
你们有曾用分钟冲凉吗??
我有!
你们有一个人在楼梯口守夜一小时半吗??
我有!
我们的开幕与闭幕礼彩排也能在一小时左右就完成,
马上就进行仪式。
我们也突破了自己!
这6个讲座不会很闷,至少主讲人很幽默!
而且中间还差了些“小插曲”哈哈^^
方老师要我们把三天学到的东西带到学校的社团。。。
以让社员们能快、有效地完成任何事情~
我们大家也跟老师承诺过,
所以不会违言!
主讲人其实也没有很凶,他们只是要我们训练自己。
他们也和我们一起进行团体活动、做早操,也一起笑过。
其实很好的!
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些朋友:
一直突破自己的-伟康
友善且体贴的高督-友成
很有气质和很漂亮的-楚君
蜡笔小新小弟弟-群善
自称靓仔又爱完的-启勤(之前一直口吃于他的名)haiz...paise
还有三位三位营员~
G18 is the best
在这组,自己被逼代替缺席的督察==
之前很讶异为什么??
但之后也渐渐习惯。。。><
其间难免会遇到些委屈和尴尬,
但也算是一种经验。
它告诉我:做人应三思而后行。
明年、明年。。。我还是会参加yca干训营
也期望能再次遇到G18的朋友~
毕业的也会来一下。。。ok??v_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