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ng...老毛病~

亚比亚比。。。明天本小姐生日咯~
看到这帖的是不是要有表示啊??哈哈。。。><
今天自己超sotong!!去CAI的时候,因为有几班都在那走廊, 我就傻傻的,跟着高二的走下楼(那时自己应该是在想之前的考试吧)shoot掉了。。。v_v 好踩走到一半的时候,才知道不对路~ 我班的男生也真是的,看到我也不会叫一下!!
如果是三一的,应该会叫的吧!!haiz… 不过也还好啦,除了我班的,那里没有看到认识的人~呼。。。。。。
祝自己生日快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