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相乐》

Yeah…好开心哦~
昨天,很快的《相乐·7-eleven》就这样结束了哦!
轻松了。。。但绝对不能停止练习与进步啊~

昨晚,大家在彩排的时候,
都差点没声音了~
不过老师还要我们再练。。。
真的很累~

吃了饭后,当然有好点了!
虽然我们都没把它吃完。。。
对不起膳食组啊!!

化妆的过程中,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
不过有进步了~没有之间酱长>< 淑霞老师昨天也很美, 我喜欢她蓝色的鞋和蓬松的头发哦!!哈哈^^

仪式开始了~ 大家在后台做最后的准备。。。 在很紧张的同时,尽然,下雨了!!! (怎么办啊??) 不过大家还是顺其自然。。。 (老天爷也不帮我们==)


我不喜欢团员们在后台的的时候, 因为还是很吵~ 当门一打开后,我真怕里面的观众会听到~ (显哦。。。)blek==


终于开始了,(保持镇定), 面带微笑,要有仪态上台, (抬头挺胸收小腹翘臀)哈><

前面几首大家都没进入状况, 唱的不好~ 我觉得,有差于练习的时候叻。。。sadv_v


算了,不管了!! 到了铃兰走位的时候,竟然乱掉~怎么办啊。。。 算了,继续走>< 顺其自然~ (my god)当时我是这样想!!


前面三首完了,到了piano solo~ 听观众说独奏生没有背谱, 也听廷军说,因为有开灯,而且谱的外面有plastic~ 会反射光,所以看不到谱叻!!!(有搞错吗???)


接着便是复兴的了~ 我喜欢他们昨天唱的~ 我还帮复兴招生呢。。。(因为我也是复兴的!)哇哈哈^^

幻想来了!!说到这首就气~ 这时候才真真听到,钢琴的声音被那个扩音器弄到很吵杂~ 超难听。。。唱的人都会sad… 根本就听不到我们自己唱的声音~ 大声又难听。。。


同样的又是piano solo, 然后就是爱国歌曲~那首我唱。。。 不过听张菱说,keindahan taman最好听叻~ 那个时候我跟玉婷去柜台看看。。。 哈哈,超开心的~ 因为票已经卖完了~ 也看到了,原来新生酱厉害@_@ 他们完全不会怕外人, 反而还细心的招待观众~

不过觉得不好意思的是,因为昨天太多人了~ 超出我们的预算,一些人只能站住~ 如果是我,肯定会不开心, 为什么我给同样的票价,却待遇不同??!! 气啊。。。

中场休息来了~ 听到美霆、日隆都有讲我唱歌时会皱眉~ 其实这个我是知道的了, 因为上次声之启航时,看到了video~ 我和朋友都有发觉,我很像要哭了~~ 表情奇怪叻!!


(啊!!怎么办??) 搞笑叻!!气死人~ 听到他们对我的feedback, 就一直叫嘉蕊帮我练一下唱歌的表情咯~ 还是很难叻!!



算了,15分钟过了~
继续唱下去吧>< 只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再皱眉了, 笑吧。。。比较重要~
一开口唱,就克制把提眉变成皱眉咯! 肯定的,我没唱的比之前有劲, 因为不自然了~ 嘉蕊在旁面也觉得我没有彩排那样大声了~ Sad…咯~本来下半场那三首,很有信心的~ 哪知道???
不过,下半场有宽新的, 综合一下。。。哈哈 最后finale了。。。 这个时候才有power唱~ 因为比较轻松了。。。yeah!!
中间,文煌老师, 还演了一场搞笑戏呢~ 哈哈。。。 让大家变得更轻松呢><
唱完最后两首encore~ 圆满结束了(算圆满吧。。。)
太开心了, 第一朵玫瑰花竟然是慧丽献的呢~ 过后,尚文送了3朵~ 好夸张哦。。。 过后,美霆也给了我蓝色的的玫瑰哦~ 我最喜欢这个颜色。。。 爱死美霆了!!哈哈 过后,很惊喜的, 之前在后台认不出的玉君,还有小黑、high-high,也合送了我一只小狗狗~~ 哈哈,太开心了~ 他们也给我留言哦>< 做纪念@^@ 大家也在开心的拍照。。。 好fun哦~ 整个场面~~wow~~
回到休息室后,eejaz给了我仙人掌啦~ 比赛看谁的比较快死掉!! 我不想输。。。哈哈






Wow…amazing~
这都成了回忆,希望明年还会有><


昨晚在学校过夜做膳后~ 很开心叻。。。 大家在忙着看意见调查表,看结果如何~ 结果,大多数的feedback就是,音响问题!! 很严重了叻。。。


High-high还说音乐会,音响怎么能这样呢??? 伤心啊我! 做完后,回到了音乐室准备冲凉,然后就。。。。。吃夜宵~~ 哈哈。。。感谢其他筹委没过夜! 哈哈。。。还有庆功宴呢~





睡在地板上,是不舒服的咯~
哈哈,好笑的是,我们把杨老师办公室的沙发拿来做枕头哦>.< 好彩老师回了~


这过程还有更多的回忆。。。 没来观赏、表演和留宿的,的确不能感受到!! 好庆幸自己有机会体验~

Comments

  1. 哈哈 演唱会很成功啊
    那是我见过最high的演唱会了
    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照顾好小薇阿
    不要给小薇和小狗打架
    小薇会刺它 :p
    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可爱的女生哦!
    嗨,你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