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别题目会~

哈哈。。。刚从部别题目会回来,
一样的,我们到了Sean的家~
想想,我已经有两个月酱没出席题目会了!

今天的出席,是因为有一股推动力。
推动力源自朋友,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有他会出席,我就想去><就是酱简单啦。。。嘿嘿^^

那一个小时的题目与勤行中,
我可以从一个很有目标、确信的题目祈求,
到漫无目标、懒散的带过题目,
最后还是回到了明确的信心。

当一个人很有目标地做一件事时,
是很愉快的><
在Sean的资料中,也学到勤行的不好的姿势,以及后果~
更让我回想之前的不对的姿势,
我要改变。。。

最后到雁飞说话时,也有很确信且明确地告诉我们,
没有做勤行与题目的、只是参与文化组练习的、表面上出席会议,
不能算是日莲佛法的弟子、不是创价学会会员,
我很庆幸,我是Sensei的弟子,我很proud~

希望某人在听完雁飞的话后,
也能够参与duty咯。。。
虽然之前也有叫他参与活动,可是还是无动于衷。
加油啊。。。

顺带宣传:
-8月16日
-1.00pm-5.00pm
-文化会馆
-音乐分享会,由创价学会的live band发表他们的作品
希望看到我blog的你,若有兴趣,可向我索取详情。

-8月23日
-10.00pm-12.00pm
-《流 456》
-文化会馆
-全体中学部座谈会

-9月6日
-时间不明(大多数都是早上开始到下午)
-辅莱华小
-折服大会。若对创价学会有兴趣,或是想更深一层的了解,可到我的母校(辅莱华小)参与我们其中一项大型活动-折服大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