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充实的一天

First part
今天是我班的校外义卖日,卖的是阿公面。。。
因为之前有帮学校的学生、老师订购,并送到学校来给他们~
收到的订购单,竟是5百多分~

在第二个下课的5分钟前,我们一部分同学到食堂帮忙~
等到了出去义卖的老师和同学回来学校后,
我们就开始分发食物~

得到的坏消息是,他们只做到2百多份~= =”
渐渐的,订购的同学越来越多围在周围拿“货”,
当时的情况,你们可以了解吗?就是像在挤公共巴士酱~很幸苦~
又要很不好意思地跟同学们说明缺货的问题~很为难,又不知怎么办好??
只好硬着头皮跟他们说放学前回来拿,或是明日退钱给他们~
看得出当时同学们的表情从期待->等待->无奈->失望~
尤其是看到认识的朋友,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唉。。。
只能说声抱歉>< 回到班上上课,一直想着刚刚的状况。 而且也准备被朋友骂的下场是如何~ 最后收到的feedback是:“我们的商誉不好~骗他们的钱~”之类的~ (本人是心情也是无奈+愧疚)




Second part



放学后,跟彤琳一起去大学城游泳~
我们坐的是同一公司的其他巴士~
一上车,看到有位就做咯(正常),
哪知道,那是有人坐的= =闲掉~
我跟彤琳只好做去后面的位子~



跟他聊了很多很多~只能说是我们变陌生了。。。
坐到马星,因为突然察觉到我们做的那辆是不是有去大学城的??
就问了同学,他们竟说“不是”~
!!!!!
OMG,我们赶紧下车,坐公共巴士到大学城了~
差点回到家了!


到了那里,先去Jusco的Sushi King吃~
很久没去了,所以就回味一下咯~哈^^
那里的服务生也没有很热情地招待,不时还吓到我们!!
吃完了大概是四点酱,我们就搭巴士去club了~
(很饱啊那个时候)










到了club,那里的服务生也很没耐性的工作~
弄到我整个人都变不爽!
过后就去更衣室。。。
我们先做热身,才擦防晒油,才换衣~
因为很久都没游了~所以有点小兴奋~
彤琳说这次感觉上没什么游到,就一直再游咯~
游到大概是6点多酱,就去冲凉了~




因为我还玩不够,过后就回去jusco的stucbuck喝东西~
一进去那里,就觉得音乐还不错~英文老歌。。。
因为之前没去过,我们还以为有waitress,
等了一下下,才自己去柜台看menu~
点了一杯hazlenut hot chocolate~
我们share一杯~因为蛮贵的咯。。。哈哈
又遇到了不好的服务生,
(真衰,今天遇到的服务生真烂,可能是看我们是学生的关系咯= =)
我们又是自己去拿hot chocolate~
喝的时候,没有很爱它~幸好是share的。。。哈哈^^




过后去拿chessmen西洋棋来玩~
一开始还以为是黑白棋叻!
听了彤琳跟说我后,才懂那是西洋棋啦~
我开始对西洋棋了解了一点~蛮好玩下~


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 好充实的一天对吧?? 我最喜欢这样的生活!yeah><




喝着喝着,迟了,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妈妈也有打电话来,叫我们早点回家了。。。 就离开了那里,搭巴士回家去咯~ 等了蛮久。。。不过我们还聊了很多~ 慢慢有跟以前那样好聊了! 彤琳说放假要不要一起去打工,因为可以赚钱买他的电话,和我要的东西。。。。 又说,大考后要不要一起去听undang啊。。。 哈哈^^(在心里想这也不错)




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
好充实的一天对吧??我最喜欢这样的生活!yeah><

Comments

  1. 我真是没办法不看
    本来想说偷看几下的
    结果就一直看下去
    哈~歌很好听
    好像starbucks的风格
    哈哈~我也觉得很充实!

    ReplyDelete
  2. 恩。。。
    写了好久~呵呵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