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今天吃完早餐,就翻翻报纸~
咦??看到了一部新上映的电影-"up"
他的广告很可爱,很吸引人啊!!




下午,闲来无事,爸爸就说今天国庆日,带我们出去玩~
妹妹就讲要去看-"up",
结果只是我和二妹两个人去><




剧情简介  
《up》讲述了一老一少的冒险旅程。一个名叫卡尔·弗雷德里克森的老人,一生都梦想着能环游世界、出没于异境险地体验,却平淡地渡过了一生。在卡尔生命的最后阶段,仿佛在命运的安排下,他与一个8岁的小朋友终于踏上了冒险的旅程。“老小兵”的奇特组合并肩闯荡江湖,共同经历了荒野跋涉、丛林野兽与反派坏蛋的狙击。这位小朋友是一个戴着红领巾的中国男孩.





不知道怎么的,最后。。竟然。。哭了起来?!
可能是我比较感性一些,明明就很可爱的片子, 却忍不住掉下两行泪>.<
这部真的值得看,大家的空就去看看吧!!









Comments

  1. 哈~
    好久没上来看了
    ^^
    go watch the orphan :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