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眼镜咯~

那天,得空得空就去验眼睛,


哪里知道,近视加深料~225度叻!


惨咯==


因为我很想摆脱戴眼镜,但却偏偏给我加深!!气死


没办法,只好换新的一副咯。。。


挑了很多来试(全框),


终于。。。选了个黑色粗框的~





新的造型还是需要大家适应,


有些朋友说不适合,之前那副比较好看,


我本人觉得呢,反正没带过全框的,就试试啊><

哈哈,兴奋地拍了下来^^

Comments

  1. 不戴眼镜的你最好看,
    不过。。。
    戴眼镜也好看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儘量少戴眼鏡
    有用的時候才戴
    常戴近視會加深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