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一天

早上起来,就感觉的喉咙好像干干的,

原来,伤风了~haiz...

伤风是很幸苦的,希望可以快点好啦~


在学校,一样是跟三一的朋友讨论年尾的班聚。

我希望可以一起去KL,

顺便庆圣诞嘛。。。

昨天,用电脑的时候,
感觉地上震动~
本来还以为是我心理作用~

没想到,晚上的新闻却报道说,

在苏门答腊有发生地震~(原来是真的)


一名骑摩托男子在巴东一座因地震倒塌的商场外

一名女子走过巴东一座倒塌的商场

【中新网9月30日电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副总统表示,当地时间30日下午5时16分发生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南部的7.9级强震已造成75人死亡,另有75人受伤。此前,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的官员表示,目前还有数千人被困,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会“很大”。据悉,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地震造成多座建筑损毁并引发多起火灾,许多民众惊慌地从房屋内跑到户外,数座桥梁断裂,一些输水管线破损造成部分路面积水。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也感到震动,有数百人从办公楼中跑出来。 】


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再次发布海啸预警

【据法新社报道,有目击者称,当地时间29日,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在遭受8级地震引发的海啸重创之后,当局再次发布海啸预警。   当地居民称听到了新的海啸警报,警察让他们远离海岸,到地势较高的山坡上去。   但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没有发布新的海啸预警,美国地质调查局也没有记录到该地区再次发生地震。】
真的有发生这些事~
那,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期待吗?
我一个朋友说,她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证这一切。。。
哈哈==我不是很想啦~
因为还没玩够啊。。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时间咯!
最近天气不好,喝多点水吧,别生病了!

Comments

  1. 世界末日應該不會
    但是如果根據地理角度來說
    東南亞將來很有可能會在地震帶上
    (可能而已啦)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
    而且不要忙到生病

    ReplyDelete
  2. 好怕世界末日哦~

    ReplyDelete
  3. haha~
    谢谢,我也好希望生病快点好,
    而且永远都不要死掉v_v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