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

今天,我六点酱就起身了。
不是要读书啦,而是要去爬山。

之前很多次都要去,可是都碰到读书,没得去~
本来他们是每个拜四的,就突然讲postponed,就变今天去咯!
哈哈,我终于有得去料~
一起去的有我、爸妈和外婆 >< 他们都很勤劳,每个礼拜都会去的!

差不多7点三个字酱到那边~
妈妈讲今天迟料,因为每次出发的时候天还是黑的~
可是今天出发的时候已经天亮了。。。



刚到那边的时候,还有朦朦胧胧的雾,很美,就像那种古装剧里一样咯~

很久没有来了,所以对那里也没什么印象~
刚开始爬山的时候,路很平啊,没什么挑战性~
不过到中间的时候,开始变得陡斜了,爬得很累。。。

差不多是像照片那样,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真的很斜啦~
爬山的时候,还可以听到瀑布流水的声音叻!
很久没有沉浸在大自然的环境中了,感觉很棒 ^^


外婆因为有年纪了,所以爬得比较慢一些,在后面跟山友一面聊一面爬咯!

妈妈有讲,旁边的那些植物,
“懂的人把他当宝,不懂的人把他当草。”
也对啦,纪录片有时都会看到有人在介绍那些“草”的用途咯~
也有讲:“来爬山的人,目的都不一样,有的是要瘦身,有的是要健康等等~”
当然,我们都是为健康而来的~

因为我们比较迟了,所以爬到一半的时候,都会看到有人已经下山了。。。
妈妈他们很像都跟山友很熟,每次都见到面~
所以,我今天第一次去,他们就会问:“今天多一个来了啊??”
是咯,多个我啦。。。哈哈
大家都很亲切,大多都是华人~
今天只怕到1km半,就在中间休息料~


下山的时候,已经八点了,所以开始有阳光~
又是不同的感觉。。。

是不是也很美啊??
一半是有阳光照到的地方,一半则因为有树遮到阳光,所以是荫凉的!~

下山的时候,也有看到一片扇形的叶子,很美~很像枫叶的形状,不过不是~
也有去摘上山的时候就看到的黄花~很美哦!
打算拿回家种!哈哈



我的战利品。。。 yeah!

Comments

  1. 不错啊~
    爬山对身体有益~
    山名是。。。?

    ReplyDelete
  2. buu ~
    觉得好玩就好咯~~
    下次带我们去爬咯~

    ReplyDelete
  3. 4路过的人:
    那地方是gunung pulai~你要去啊??

    ReplyDelete
  4. 4备:
    恩。。。好啊~!三一班聚改去那里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