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第7本部·女子部·训练营

这次在训练营里,我比往常负责的东东比较多。。。
好累啊 尤其是资料《桥梁》,就已经要累得半死了v_v
最好是那些小妹妹有听进去,才不会让我们伤心。。。sad

不过 开心的还是因为我负责膳食啦
真的很好玩 因为喜欢creative的东西
so 自己可以想一些很好吃的东西 跟大家一起做


(这不是我做的 是clara姐 是跟大家与众不同的spaghetti叻!!)


(哈 pontian那里会馆的厕所镜子很大片 而且很干净哦 拍了一些照片)


(我和凯芸都好白呢 猜猜哪是我妹??)


今天下午 还去了一个干事家 看sensei的卡通片
不知道大家这个12月的每个拜六 有没有看ntv7的卡通片呢??1:30pm-2:00pm
是我们创价学会做的 都是sensei写的书 然后做出那个卡通片
那四部都很有教育意义 只可惜只播30分钟 cut了很多


开心的是 我们group5 卡瑞 拿了团结奖呢 很开心
因为礼物很美 很精致咯 so cute
这两天一夜 说长不长
但至少大家一起庆圣诞 一起玩
希望玉燕姐讲的话 大家一定要记得
要随时为自己打预防针 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 才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