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青年部之日

昨天是12.18青年部之日
我们choir有表演
这对我们青年部来说 是意义深重的日子
因为本人前晚超迟睡 搞到早上一起来就gong gong 眼睛很重啊!!



(下排中间那位是我,剪头发了认不出来咯)




(最左边是me,会不会像一组团体还是什么的??)





整个会议结束后 就从国光跑回婆婆家
真是的
妹妹带我走小路回去 我那时还穿一寸半高的高跟鞋
看起来像泼妇酱。。。v_v


晚上就提早庆祝冬至 在婆婆家吃火锅啦
这次吃火锅没有新年那时吃的气氛叻
好怀念哦。。。
来打广告
早上的时候 我们就去熟悉的地方用早餐
那就是-来记自制西刀鱼丸
它在皇后88美食阁隔壁
是我们从小就来光顾的好地方
虽然要等超久(差不多半小时)
不过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缺点就是 旁边就是马路了
来来往往的车走过 尤其是遇到车速快的 真是很不卫生
不过 在树下吃鱼丸面 真是蛮好的感觉啦




Comments

  1. 你很喜欢改变造型哦?
    隔几个月就会换了

    ReplyDelete
  2. 头发长了当然要换
    你驾车很快叻。。。

    ReplyDelete
  3. 哈哈,好也好也=] 我也是剪平平了咯 =]]


    哈哈 ;很羡慕你叻,你的假期好充实哦=] 我喜欢这种生活呢=] 你跟别人真的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4. 我还剩几天要去读书叻
    还好啦 以前比较快 现在逊多了
    如果你有在肯定慢的
    那天我回到家也是1点啊

    ReplyDelete
  5. 还有我驾快车的技术是用我姐那辆车练出来的
    所以驾那辆车驾快 比较习惯
    如果驾我妈的车就不行了
    肯定撞车

    ReplyDelete
  6. 还没 应该差不多了
    你去考了吗?

    ReplyDelete
  7. 加油哦~
    考undang后要1个月才能考车
    我想你要的话应该可以在新年前考到车
    我要读的学校也差不多要开学了
    可是我都还没去申请入学
    希望还来得及

    ReplyDelete
  8. 快点去申请咯。。。
    别在这里留comment
    有离题啊。。。
    去聊天室那里

    ReplyDelete
  9. 对了 你的超迟睡是几点啊?
    跟我一样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