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

不说你不知 一直到昨天 我才第一次去bukit indah的jusco叻
之前听说那里很大酱
原来 只有亲身去走走看看
其实也还好咯 哈哈

只是觉得很喜欢的是 那边的升降梯是音乐的 就连大门也是(我没拍到)
超爱~

我们去古文茶那边吃东西
我点了芒果冰来吃 因为本身很喜欢吃



对于这个叻 不是很喜欢 因为芒果不多 TwT
哈哈
现在还很怀念上个礼拜跟嘉蕊去大学城NO.1的糖水铺吃的芒果冰
真的很好吃咯
芒果黏黏稠稠酱 吃下去真爽~我大力推荐去那里吃
只要RM3.30就可以买到咯~
不过不要晚上才去那里啦 因为可能已经没有了

Comments

  1. 哈哈。。真的很好吃。。我以前时常去。。。那个蜜瓜希米露也是不错。。。得空可以去试试。。哈哈。。还蛮惊讶的。。。第一次去哦。。XD。。可能因为你住比较远所以没来过这里拉~

    ReplyDelete
  2. 是咯~
    可是我不喜欢古文茶的叻~
    下次有机会给你吃好吃的~

    ReplyDelete
  3. ok ok 你说的啊。haha不要让我失望。。

    ReplyDelete
  4. 我这里有一间ice room
    他的冰淇淋超好吃
    可是价钱高了一点
    最少都要8块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