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滴【台湾教育参访】


这9月份的假期 我大多都在台湾渡过
去台湾之前 是蛮有压力且负担的
因为我即将第一次上台指挥 好害怕
搞到自己一点也没有很开心==


从桃园机场开往台中的途中
看似发展很差的样子 但其实不然


这次去 主要是去中学和大学参访&作交流
差不多每间学校都有泳池 草场的跑道都是用塑胶铺着 好令人羡慕
彰化达德商工(姐妹校)的学生都蛮热情的
第一次被站满校门口两排的学生欢迎 还有舞龙迎宾
你可以想象吗?


在达德商工时 我被派去美容科插班上课
那班都是女学生 刚好又是上指甲彩绘课
我也好玩的被涂满了10只手指


到台大时 那里的学长姐们都好好
还遇到了巧儿(在异乡遇到同乡人)
哈哈


来台湾的前一天 听说有台风的袭击
搞到我都超担心
相反地 那里的气温都蛮高
偶尔会下毛毛雨
应该要感恩才对


那里的食物 想到都哭笑不得
跟你们说 那里的每一餐(除了早餐和逛夜市)都至少6道菜
而且 每一道菜的分量都不少


(第一天的晚餐)

记得最后一次的晚餐 吃得超丰盛的
总共有10道菜 还有2道点心
觉得好浪费 因为每一道菜都不便宜 其中一样就是--佛跳墙
haiz...我们真的很想把食物干完 可是胃已满==


这次该买的也买了 不该买的也买了
我想其他人也一样会后悔买了不该买的手信(超级贵哦)==


下次还要再到台湾吗??
我想 除非去那读书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