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已成真~

就是那晚,跟统考成绩出炉那晚格外不同。
【0330】,朋友老师都一个一个恭喜我,恭喜我被政大广电系录取。
我会说不同,是因为这次是朋友先看到我的录取消息,跑来跟我报喜。
而上一次是我先看成绩,才去跟他们报喜><
不过两种结果我都很喜欢!!

很庆幸地我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志愿。
【广播电视系】,一看到这科,心中就会莫名的充满好感^^
也许可能是爸爸的基因关系?让我那么爱广播?

本来害怕没有认识的朋友还是同校的同学读同一间学校的,
哪知道竟然有5个同学跟我一起被录取哦^^
而且一个是从小学到大学的好朋友!!
你说巧不巧??


如果顺利去政大读书,我会继续po那里的消息啦~~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

政大校徽

政大一景




政大门口





风雨走廊(听说要过了这个桥才能到我的学院呢!)





传播学院!!啊!!!!


就这样用照片简单告诉大家我的大学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