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公主》

又来介绍韩剧咯~
《检察官公主》这部韩剧据我所知不是最新的,而是在2年前就已经开始播出了。

我之所以会突然追起这部戏,是因为我的老板最近刚下载,然后放在公司的电脑给我们看。
看着看着,越来越喜欢~
可能看前面几集的时候,也许是为了打发工作时间,所以带着“有戏看就看”的心情在追戏。
不过,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男主角很帅、很man,所以就开始爱上这部韩剧!!
另一方面是剧情真的很好,最后两集我还看到哭呢!(最近很少戏可以让我流泪,除了oncall)


女主角:金素妍饰马惠理(拜金的检察官)



男主角:朴施厚饰徐仁宇(为父亲申冤的律师)


会有多少案子等待揭破呢?
男女主角到底是因为什么关系而认识呢?
2位人物最终会有什么化学作用呢?

故事待大家去查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