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长大

还是中学的我,心里总是满满的渴望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驾车。
不论是工作、shopping、跟朋友聚会都好,自己驾车就是觉得自在!
因为我会觉得自己是个大人,自己可以照顾自己,而不再需要依靠父母~

小时候的我,总是跟着妈妈去一些行政部门处理一些东西,eg:做ic、passport、去银行。。。
耳边听到的都是听不懂的国文,总觉得马来人的国文实在讲得太快!
虽然尝试听清楚,但还是不明白在说些什么。。。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每次驾车去工作、回校处理一些大学的文件、shopping、跟朋友聚会。。
而且,我也已经能够自己去银行办理手续、去换新的IC、而且还可以自己打电话给行政部门处理一些问题。。。
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可能是工作让我不得不用国文和英文交谈的关系,让我已经无形地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
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学到至少3个语言,这样就占别人很大的优势!






















这些经验对有些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这是我成为真正大人的第一步。
过不久,我就会到另一个国家去读书,这些经验肯定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我相信自己可以独立生活、可以照顾自己!
因为,我长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