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our Cafe with JY Kua~~

今天終於和我的winnie pooh pooh出去了!!
真的等很久咯。。

他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健談、一樣愛美、一樣愛按電話~

這次選anmour cafe是因為看了jbtalks的美食介紹!
去了之後來發表一下我的感想。

進去的時候,因為是茶點時間(3點多),所以人潮不多。
不過服務生並沒有偷懶,他們還是很細心地幫我們點餐。

那裡的Menu~
看了是不是很開胃??是不是很想一口咬下他??

這是我點的spicy chicken burger辛辣雞肉漢堡
RM11.90






潔盈點了Mocha RM5.90-6.90(我忘了價錢><)
我點了Mango  Blend RM6.90

Mango Blend真的不錯哦!夠濃,甜甜的真棒!











那裡的環境很好,也很乾淨。
還有,在我們點的菜還沒上桌前,服務生還送上餐包和mushroom sauce。
我個人覺得他的醬很棒、很夠味(可能是我喜歡蘑菇的關係吧^^)

Anmour Cafe的address:

No.34,Jalan Sutera Tanjung 8/3,Taman Sutera Utama,81300 Johor Bahru.
(在taroyami的正對面)

××××××××××××××××××××××××××××××××××××××××××××

潔盈換電話了
samsung galaxy S III
所以也用了他的電話拍了很多照片。。。
本來我們想一起買一樣的手機吊飾,只不過sutera mall的選擇實在少得可憐,所以只能下次再買啦!
希望還有下次出來的機會T w T(我們都要去讀書了,很難有機會可以一直出來)




還有還有,我買了耳機哦!超喜歡的~~白色的哦
超喜歡白色的。。。
這是我第二個白色的電子產品^^(第一個是筆記型電腦)




就這樣,一天過去咯~
能跟這麼棒的姐妹出去真好。。
去台灣後我會記得買你要的東西!!
再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