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溝通高手》-戴晨志


今天要介紹一本好書。
書名和作者從標題就可以看得到,那就是戴晨志的《人際溝通高手》。
大家是否有聽過“戴晨志”這三個字呢?


戴晨志
他是一位台灣作家,作品主要都是勵志人們,就好比今天這本書。

為什麼會買它呢??
在去年尾的時候學校給了我popular voucher
當我還在書堆裡尋尋覓覓的時候,就看見了這本書。

其實,它吸引我的原因除了主題外,它的封面和內容設計也很棒,而且書的面積不像一般的書那樣(典型長方形)


這四四方方的書讓我為它翻開第一頁。
那時候就翻到其中一個主題-想當皇后,先把丈夫當國王·。
我疑惑了。。。
什麼意思??
慢慢去看完第一個標題的內容,才知道這本書多麼有內涵。
首先,他的書寫的文字不會太深奧,適合每個人閱讀。
而且,每一個主題的內容多數以例子為主,讓每一個主題不會太抽象,讓人可以信服。

我相當珍惜這本書,在店裡工作得空時,都會把它拿出來閱讀。
也是因為他的設計很生動,才會讓我一直看下去。(不然到現在為止我肯定讀不超過半本)
有時候也會把有意義的小故事分享給我的同事。
雖然我的老闆每次都在跟我唱反調= =
我說什麼他都會反駁。。haiz

總之,在你無聊或遇到瓶頸的時候,都可以拿出來讀,然後再從裡面的講解讓自己的思想變得更成熟!!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書局找一找哦~
這本書滿新的,應該還有在售賣。
當然也可以去看看他其他的作品,看了再告訴我你的心得><


=en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