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奔跑吧,孩子!)

Running Man这个字眼似乎围绕着你呢?
你身边的朋友是不是都在追着现在火红的running man呢?

嘿嘿,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绍啦!
这是我自《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 后,第二部一直在追看的韩国综艺节目!
维尼夫妇


Running Man

在Running Man里,我最喜欢在石和光洙。

左边是光洙,右边是在石

在石是这部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他的口才技巧让大家都赞叹不已,
有时候一些尴尬气氛如果没有在石,可能会冷场吧!
也可能是因为他的主持功夫,才能让这部综艺节目做得那么长久。

光洙,他是所有成员里年纪最轻的,也是里面最高的(号称长颈鹿)
他可以说是里头的开心果,其他成员们都会一直开他玩笑,让我们这些观众哭笑不得。
尤其是他的“关节舞”(我取的= =)
每次都让人捧腹大笑。。。
每一集他都是很早就被淘汰了,让我很不爽!!哈哈
希望它可以变的更机灵,不要被欺负了,一定要在个人战的时候赢一局啊!

Running Man这个节目自从2010年就开拍了,一直到今天,他还是受大家的瞩目。
我呢,是从今年才开始接触这部节目,前面有太多集我都还没看过。
这部节目目前为止参与国外的录影共有三次,分别在中国、泰国、香港。
他们的粉丝每次都提前到机场或是录制场所去迎接他们,
他们的人气就是那么高!

如果你去接触它,就会一直追看下去,会上瘾的哦><嘻嘻
我就是上瘾了,所以每次都会看到凌晨才会乖乖去睡觉。。。

Running Man的每一集都会有不同的任务,也会有不同的嘉宾参演。

想要和成员们一起紧张地完成任务吗?要和他们一起揭开神秘面纱吗?
那就开始追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