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前的聚會(1)

拜一晚上,心血來潮的我在fb inbox了惠敏,約她出去。也找了彤琳,想說在去讀書前我們三個再一次出來,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自從三年前)


本來約12點的,因為惠敏臨時沒有車用,所以我們先去sutera mall逛逛咯。。
我又再次光顧了2楼的Maison au choux泡芙專賣店><
這次吃了之前沒吃過的口味-->榴蓮
超好吃的說。。榴蓮是帶苦的,但又不是很苦的那種。。。
我超喜歡!!

那裡有賣脆皮跟普通皮,我吃的是普通皮的,一個RM2.60
去那裡買泡芙的話,還會附送一張帖子累計卡哦
買十送一!!

1點了,我們才去Grazia Cafe meet惠敏
一看到他,就被她腳上的tattoo吸引了。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我嚇到了,還以為他變了。
不過在談話中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紋身就是壞壞女
我覺得他選擇的圖案還蠻適合他,不會有很媚的feel><

我們三個熱絡地談了整個下午。
從本來只有三座的顧客,到全店只有我們,到越來越多人進去店裡用餐,我們才結束談話(有三小時多吧)
跟他們兩個聊天可以沒有壓力,就算跟惠敏很久沒見面,我們也還是可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不會感到尷尬 @o@

首先說說為什麼這次會選擇去Grazia Cafe??
Grazia Cafe
因為前一天就有去做調查,看看大家覺得哪裡的餐廳值得去去、吃吃。(我的習慣就是出門一定要有策劃)
在jbtalks就看到大家都在強力推薦Grazia Cafe,我就動心了。。。

一進去裡面,覺得那裡的環境蠻好的,適合大家去喝下午茶。
很安靜,播放的音樂屬抒情英文歌曲。
那裡的服務生是我看過最有禮貌也最有誠意的。
他會介紹當天的special odder(沒有在menu裡的)

 我點了lunch set(有Spaghetti,Vegetable soup,Bruschetta)RM15.90
喝了一口蔬菜湯,覺得很夠味呢,就像家裡媽媽煮的一樣,惠敏也這樣認為哦。
可是喝著喝著,我覺得好咸哦,算是重口味的。。(我沒喝完)
他的spaghetti我覺得還好,也是重口味級的食物,很膩。。。(我沒吃完)
過後不tahan了,就點他的mango yogurt drink喝,

恩。。。這個真的很好喝哦~
芒果夠新鮮、夠甜,而且不會偷工減料,很值得>< RM7.90
(不會很小杯)

總結:lunch set是很值得的,不過主菜你可以換,還有其他的選擇。
那裡有10%的gorverment tax哦~
如果你是重口味者,可以去这间试试,毕竟这是网友们都一致称赞的餐厅。

那天過得很充實,除了去了另一家新餐廳體驗,更是跟惠敏一起出來聚聚。
因為過後我和彤琳都要去台灣讀書了,所以又要等幾年後再見了吧><

ps:忘了說,惠敏是我小學的好朋友哦^^

Grazia Cafe address: 80,Jalan Sutera Tanjung 8/3,Taman Sutera Utama,81300 Skudai,Johor,Malaysia.


在竹林附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