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前的聚會(3)

現在我已經開始倒數剩下的日子
所以也把短短的日子分給了我的家人、朋友

昨天,我們寬古合唱團的老油條還有淑霞老師一起出來
說是要給我和lobak這兩個即將赴台的的人辦一個歡送會
這次的地點是在Moonlight Cake House




雖然人數不多
不過因為大家的幽默
我們熱絡的聊了2個小時多
真開心

還有,要謝謝阿曼還有嘉軒的花
我的向日葵啊!!
阿曼還記得我喜歡向日葵
真有我的心
這束花包得很漂釀,而且還是去跟去年一樣的花店


這張是去年送大我們一屆老油條的歡送趴





跟合唱團的碰油聚了一下
就趕著去下一攤
去找cikgu咯XDDD




跟cikgu出來其實一早就已經決定了
只是時間一直不剛
我得空老師不得空
就像昨天一樣
我也是過後才抽出時間跟老師出來

這一次見面又不知道幾時會再見了
因為我去年一直都是cikgu的干事
所以感情才會那麼好
算一算
畢業後我和老師見面的次數真多。。。

AfterTalk:

距離我去台灣的時間還有4天
我的行李也差不多收完了
也定好了明年回來的機票
就剩明天的選課了
希望能夠選到好的課,好的時間,好的教授
希望一切都有貴人相助
^^

=end=

Comments

  1. 嘿嘿,我也是!離別的味道越來越近了...
    你買什麼時候的飛機票啊?!
    對,明天選課順利!!xD

    *對了,你可以考慮關掉comments words verific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明年1月23號會馬來西亞,2月18號回台灣的機票
      jetstar的,比較便宜咯
      我還要一大早起來選課==有點累
      我留言的時候都沒有看verification這個東西叻
      我等等就去關掉

      Delete
  2. 好久沒來看了哈哈哈xD
    好好收拾心情準備來台灣吧~
    話說我也是2月18號的飛機
    你幾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18號7:10am
      時間很快很快
      有太多的不捨和期待
      複雜@#%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