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前的聚會(4)--重返Desaru

在我去台灣前的3天
我跟以前的同事們到Johor著名的地標-->Desaru
雖然已經沒有在orange pharmacy做工了
不過他們還把我叫去玩
真的感覺很爽
哈哈
而且這次是free的
miss chuan 和ock請客(因為是company trip)



當要到desaru的時候
我們看到遠處有兩座頂部尖形的建築物
ethane還說我們到了kl= =

就是這個!我們叫做desaru大橋(僅次於檳威大橋)










我們這次去住的是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裡面很乾淨,設備很齊全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的bath set那些是有extra charge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


這是在裡面拍的照片
看  我們一臉都是很期待的表情^^
(下)





這張是在resort樓下拍的 (下)



因為是學校假期剛結束的時候
所以人潮不多
所以我們bbq、去泳池、海邊的時候都沒有人的
就像包場一樣
哈哈






終於!我期待的BBQ來咯
XDDD





準備食物的我們很開心
我恨不得把食物吃完
!!!




有發現到我們手上的東西嗎??
我們最厲害的情景照><





巧睿長大了
我2個月不見他,他已經開始學爬了










我做的愛玉冰清空得乾乾淨淨
阿k'ng的兒子還以為是買的
是很好喝的意思嗎><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愛玉冰啦
還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還被陳徽崇的老婆稱讚叻 XD(炫耀)







BBQ過後,我、小婷、小步和思敏就坐阿葉的車回去resort
坐在後蔸那裡很涼快
我們四個在後面一直那邊像傻子一樣嘶喊
第一次的經驗
很爽耶XDD




由於BBQ還剩很多食物還沒吃完
所以我們把食物當遊戲的賭注
誰輸誰就要吃掉
= =


吃的好撐
肚皮要爆炸了!!
尤其是大香蕉
還好我不討厭香蕉
不過要在滿滿的肚子再裝下香蕉
真的是很挑戰



瘋狂地玩到12點多
我們終於把大部分的食物幹完了
(所有人都太撐了,所以只好提早結束遊戲)






來個睡前美照唄><










我們在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裡面去任何場所都是坐shuttle bus
從我們的住的block到BBQ的地方,到海邊,到餐廳都是使用它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走路
不過有免費的巴士可以幫你省下力氣誰會拒絕叻??


耶!來個大合照
(少了我的老闆一家人)







第二天的開始
就是這頓早餐
很開胃對嗎?

我還在懷念corn flake還有honey star!!
好好吃哦






到了desaru怎能少了沙灘照叻
給你們看青春洋溢的我們><









































夜晚的沙灘也很漂釀。。。




這是小步拍的照片
很有feel!












結束了2天1夜的瘋狂之旅
很開心又再一次跟他們聚在一起


這次的出遊老天爺不怎麼給我們面子
一直都在下雨
最近是雨季的關係吧



#這是我去台灣前的最後一個文章咯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會在台灣了
有機會的話我會上來發布我的心情文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