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回校走走




昨天我以校友的身份和文一美女一起回校參加校慶。
到學校後看到好多同一屆的校友,有些在過著term break,有些就像我一樣準備去讀書。

天空很蔚藍,我們也都掛著開心的笑顏相聚。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美食街。
去了一間叫作“人間茶坊”的攤位。
我選了蔥油味的拉麵,一碗要RM6哦!!很貴(學弟妹怎麼這樣做生意呢??)


算了,想到是支持學校,就買了。。
分量其實還好而已@@
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簡直是茶點的分量
真的是不能夠滿足我的食慾
我們繼續走走、拍拍

從遠處就已經看到這八個字:愛我寬柔,造福人群
我就拉了他們過來一起拍個紀念照>< 嘻嘻




我們站在那裡有5分鐘吧(擺姿勢、等人群過完、還有拍到嘉琪眨眼重拍)
我們也在那裡曬了5分鐘多,當了露天模特兒5分鐘多
好像到什麼旅遊景點那樣@@
不過拍了是很滿意啦^^因為很有紀念價值
上面兩張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C510
雖然不是智能手機,不過我很志豪我的手機可以拍出那麼清晰的照片^^





我們也去找了惠韵老師,因為思恬要送蛋糕給老師
惠韵老師是我高一到高三的地理老師
老師也即將到中國去進修教育系,念碩士


中間那位就是我老師啦><

中間我們除了吃以外,還去參加了收集各展覽學會印章的遊戲,然後換到了精美書籤。
也去參加國文學會舉辦的猜謎遊戲,拿到了2份禮物(糖果)
結果給了我的妹妹。
嘻嘻><我的國文沒退步


我們回的時候就拼命地用完剩下的固本
因為用不完丟掉很浪費
很幸運的是,一直到我們回的時候天氣還很好
感謝老天爺

下次回去應該是4年後吧~
因為校慶都在暑假期間,我應該沒有飛回來
不過,明年是100年大慶耶!!!
很可惜吧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