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作品 & 董總貸學金

之前看了佩棋在blog裡介紹數字油畫的時候,吸引我了!
心想:“好像試試看”“應該很好玩”
no longer a dream
就在和尚文出去那天,我一個人去sutera mall買東西
在一樓就看到了售賣數字油畫的牛車檔><
那裡有好多尺寸選擇,我選了中小型的~

很standard厚~哈哈
不要太仔細去看,其實是很美的藝術品(自誇><嘻嘻)
我買這樣的尺寸(包括顏料、彩筆、框、兩個釘子)要RM29.90

現在它就掛在我家客廳裡,看上去很有成就感!!

××××××××××××××××××××××××××××××××××××××××××××××××××××××××××××××

今天5.00pm,我和媽媽才從kl回來。
昨晚我們坐12點的火車,從古來火車站去到kajang~為的是參加5號早上的貸學金頒發典禮~
这是长途火车的地图
我是在網上訂票的:E-ticket

Step1:先註冊一個賬戶
Step2:然後就會进到一個訂票的網頁。選擇你的出發地點、目的地、日期。
然後就會給你選你要哪個時間的班车。那裡也會告訴你抵達目的地的時間。
接著就可以選擇coach和座位。*如果坐夜車的話,可以選擇有床褥的座位哦~
回程的方法也是一樣哦~
Step3:付款方式是visa或master card~
Step4:付款成功後,把你的車票印出來,然後在出發當天帶去就可以了。(出發30分鐘前到達火車站)

這是我們今年第二次坐火車~
第一次是去檳城(十多小時的車程= =)
第二次就是去kajang~

其实董总建筑物就在新纪元学院里面~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是傻了,因为不知道就在校园里面= =

因为很早就到kajang了,所以我们到处走走,也拍了"校园三角"><


到那了怎么能不跟石碑照一张呢??
(纪念照)



这就是这次去的目的~拿贷学金支票><

这次我和妈妈去kajang真的遇到了贵人~
本来还没买回的车票的我们,正苦思要去哪里买票。。。
哪知道,我们邻座的家长和他的孩子是kl人,而且他们都很热心,他们告诉我们该如何去买票、去哪里买等等~
到最后他的儿子还亲自带我们去车站买票哦!真是好人^^
也是因为他们,我们有机会坐了ktm komuter,而且也去了很豪华(很像机场)的巴士总站。
ktm komuter还有"couch for ladies"的服务哦^^真贴心(我没看到男生的座位,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我们坐的巴士座位很舒服哦!让我和妈妈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真爽
谢谢棟豪哥哥~嘻嘻



以上就是我从jb->kajang->bandar tasek selatan->jb的交通工具啦~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啦^^

ps:今天是林丹对李忠伟的羽球单打决赛,datuk lee最后以19粒比21粒输了~不过我还是以他为傲!!以后也没有机会看到他们对打了,因为两位都一起退休了T^T

Comments

  1. hahaha,很有滿足感對吧?!我的還沒掛起來!:x

    話說我的朋友也是出席了那個貸學金的頒獎禮耶~~~

    ReplyDelete
  2. 恩 對啊 很有滿足感^^
    可是我拖了3、4天才彩完~懶惰@@

    恩~今年有67個人獲貸,很多人一下~哈哈
    不過很麻煩咯 手續很多一下><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油画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