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目標(!!)

/上個學期我就立志說:今後要找苦給自己吃!

一回到台灣完全沒有不適應,因為天氣很熱(跟馬來西亞差不多)
哪知道 第二天突然降溫到18度這樣
我身上只披著薄薄的外套走在街上  很是刺骨TT
反正冬天過了春天也會到來
期待ing ><

說一下我這學期有什麼變化
/
/

這學期我一樣拿到超高學分--23分,而且還外加無學分的體育和服務
體育選了網球初級,然後服務是萬芳醫院
以前看別人打網球的時候感覺很厲害,尤其是女生!所以我一直想過要學網球
這次竟然給我拿到網球課,非常爽XD
明天我要去萬芳醫院聽志工說明會,然後安排服務時間和部門
很期待可以進到急診部!!我聽佳怡說只有急診部才會覺得很充實(不無聊的意思)
祝我好運啦XDDD

還有還有,我加入了系籃跟柔道社
(我的興趣看起來會很男生嗎??=p)
講真的,我是看了《海派甜心》才想學柔道,看了《城市獵人》後慾望變更強!
覺得會柔道的女生很強,也有不一樣的氣質,重點是還可以強身
我的體質比較弱,學一學柔道說不定會變強

之前就在學校食堂做工讀,現在還接了國合處的工讀
雖然零用錢變多了,可是時間缺少了


魚兒就是要過忙碌的生活啊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yeaa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