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頓號英式茶館》



最近有上youtube的人就會發現
《頓號英式茶館》這個新的微電影一直在熱力打廣告

說真的,當我看到youtube的banner時
還以為那只是lipton的廣告
所以不是很願意按進去那個廣告裡面去看
我是因為它的預告片出現在我要看的影片裡面
被主題曲吸引才開始看這部微電影的




原來主角是大家熟悉的彭于晏,女主角是孟耿如   而導演是楊雅喆
插播一下
原來孟耿如曾經拍過為我們熟悉不過的偶像劇
像《惡作劇2吻》、《桃花小妹》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



主題曲還是由Olivia Ong唱的啊
我真的真的很愛Olivia的歌聲
讓人很舒服、清靜
讓你們聽聽這首---等等


《等等》




《預告片》



雖然是說為lipton飲料打廣告
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微電影
導演的想法很好、細膩
故事情節很特別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不做作

快去看!!


目前出到第二話
一個禮拜才會更新一次
喜歡看的話一定要每個禮拜去關注它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