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又是球~~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有和朋友在大学城打球啊~~
不错啦。。。今天一直都是。。。球~~
我们不只玩足球,还玩羽球、篮球、乒乓球、排球。。。ball,ball,ball again~~
足球??没想到吧??我竟然踢足球??哇哈哈。。。对啦~
我不会踢的~可是又不想呆在不想呆的地方= =
so,就去踢了咯。。。
踢球其实很好玩!不错咯><
sotongyee今天跌了两跤,够笨的~~哈哈
很好玩。。。所以,我跌了再爬起来,再踢咯~体育精神嘛。。。

我很喜欢我们班的男生,他们很可爱。。。
虽然有时候比较幼稚,但那有时也是好的。。。
我不喜欢太man的男生。。。就像“某些人”一整天都不参我们聊。。。= =lll
一整天很气他,气他!!(你应该懂你就是他吧?)
不理你了,有时候你也很情绪化,你懂吗??咳。。。






等踢到饿时,我们便到Jusco吃午餐了。。。
由于太多人的关系,所以车的位子有限。。。
正所谓女士优先嘛,我、碧娴和欣慧便坐车去咯。。。爽呗??不用在大热天底下走路。。。可怜咯
吃完后,崇文、燕鸿和光华都回家去了。。。
可恶的碧娴和他的“伯伯”也回了,我们没车回咯。。。
so,我们只好走路到club继续玩球。。可恶啊~你们= =haiz






我们就这样打到三点,所有人都各自联络家长回家去。。。
今天我终于尝到汗臭味的滋味了。。。
今天也是最后一年了,我们都要毕业了~
很不想酱快离开这些幼稚的男生,真的不想。。。
希望以后我们能有更多的互动之类的活动,
酱我才不会感到遗憾吧。。。
你们最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