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番外篇:我的自介)

剛才我看回去過去的po的文章
發現自己在寫blog方面進步很多
尤其是在語法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想:我的華文作文越寫越好,是不是因為寫blog的關係?

在寫blog之前,我是那種不善於用文字表達的人
總覺得要把自己的想法化為文字真的很難、很難
而且又要寫得生動,語法方面也必須減少使用太過生活化的字眼
比如:“咯”,“啦”
至今我都還在努力改掉這個習慣

未來我也許會當上電台主播,或是主持人,
現在開始慢慢修養好習慣,到那個時候才不會感覺吃力吧?

今天出去時拍的照片><
有美嗎??哈哈(不要臉XDDD)





番外篇:

因為看回過去寫過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自介= =
所以,現在就來作補充
遲了4年多
現在才來自介
我都覺得太荒唐了
哈哈



我叫江佩珆
知道最後一個字怎麼念嗎??
是念yi(第二聲)
不要亂念= =

外號叫sotongyee
這也是我的blog的名字
為什麼要叫sotongyee叻?很多人都有問過我這個問題= =
“sotong”眾所周知是對糊塗人的一個代名詞
yee就是我英文名的最後一個字^^

1993年3月11日出生
所以今年(2012)已經19歲了^^

雙魚座女生
我很喜歡這個星座

A血型

Malaysia-Johor人

興趣:唱歌、旅行、彈吉他、攝影、收集護照印章、聚會、烹飪、活動策劃、修東西。。。。。




在這裡無法太詳細介紹自己
要了解我的話,跟我接觸後就會知道了^^























=end=





Comments

  1. Replies
    1. gam xia^^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跟你們出去><

      Delete
  2. 會啦,打部落格可以maintain華文語法:D 哈哈啊
    期待和你見面!倒數10天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