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地,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到下半年了。。。

还想起在半年里,大家忙忙碌碌的。。。

忙着测验、忙着报告、忙着自己的活动、忙着考试~好忙好忙。。。

今年初三的大家,是最忙的~

我们还要准备PMR的报告,PMR的考试。。。

高二也要加油咯。。。干巴爹~

经过半年,我个人觉得班上的某些同学进步了许多。。。

天阳是个好例子。。。不过品行方面还要加油。。。

来发的物理也考得不错咯。。。加油^^

我自己也要加油。。。退步一点点了~~

都怪自己一直看小说啦。。。活该T_T





校园爆唱赛大家都有参加吗??

我不懂要不要叻??要芷伶陪我。。。呵呵^^




假期了大家也要过得充实咯。。。

希望我的朋友也可以在假期读读PMR的辅导课本啦。。。

因为老师教得实在太快了~跟不上咯。。。

历史我也要加油。。。统考也要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