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柔佛古庙游神

昨天,跟家里人一起去中华公会那边看游神。


这个游神是一年一度的。。。

妈妈说我们小时候有去过一次,不过,我没印象啊。。。

在那里,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蛮热闹的,也看到很多学校的人~





有人在打鼓>>>




有人在跳扇子舞>>>>




有小孩子在唱歌>>>



有人玩跳跳球>>>

我觉得他们很聪明咯,想到游神很累没得坐,就想到坐在跳跳球上跳着“走”路

有舞狮>>>

当然还有舞龙,只是他们动作太快,拍不清楚~

有很特别的舞龙,我昨天看到蝴蝶型、稻草的,比较特别~



大头娃娃派糖果鲁>>>


有八仙过海>>>一群八仙在车后面跟着走。。。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只是觉得效果很好,朦朦胧胧的~


有人在挥旗>>>

昨天还一直看到Satu Malaysia的游车>>>


总的来说,华人就是该来华人的地方凑凑热闹啊!

那样子的场面,很少见。

因为平常在路上,不可能看到全部都是同肤色的华人。

×××××××××××××××××××××××××××××××××××××××××××××××××××××××××××

看完游神,就吃吃夜宵。>>>淡杯拉沙

这间是在住家做生意的。。

不只有卖拉沙,还有啦啦、鱿鱼蕹菜、rojak。。。



算是一件历史悠久的吧。。。

因为我们小时候就一直有去那里光顾~


生意是很好的咯~

昨天十一点酱过去,还是一样多人、满座~


所以我们的拉沙等了20分钟才来~


我觉得服务态度算中等罢了~因为实在很慢啊~可能慢工出细活咯~



这住家是在tampoi那里,靠近angsana~

可以去吃吃看~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