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部落格感言

本人写blog不是写日记 不是把每一天每一分钟做的事po上来
做人保持一些隐秘吧 嗯

可能自己渐渐长大 可能太忙 可能没特别的事
so 我好久好久都没上来po东西了
其实我每天都来这里看看 回朋友信息的

明天是主科期考的最后一天了
数学 不算是很喜欢的一科 但大家都说我考得很好
考得好不代表就是喜欢啦
但是如果是喜欢的 就一定会把它考好

本人特别喜欢国文 国文很好读啊
从小 我的国文就比华文好 现在还是一样
华文==很讨厌它!

我是华人 这个不能否认
所以 还是要跟华文打好交道才是 不然会在异族同胞面前丢脸==

刚过完演唱会 大家都说很成功==
希望我明年还有机会参加
今年的美诗杯我不能去看他们比赛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能凯旋归来 为我们宽古争光~~

不知道几时还会再写blog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