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难预测

拜四 跟丽仪借《一公升的眼泪》来看
虽然是第三次看 还是会很感动
这几天的眼睛哭到很累==


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日本的高中生活很像大学酱~

女主角患有“脊椎小脑突变症” 很可怜 。。。
喜欢里面的一句话:“生病不是不幸,只是不方便而已。”

男主角从原本的内向 受女主角影响后 也变得会关心人
最后也选了原本不想读的医学系 为的是要研究这个病的治疗方法

还有还有 女主角的家人也很可爱、很温馨
亚也(女主角)的主治医生也很帅

还没看过的你 真的要去看看这部真人真事的电影!

×××××××××××××××××××××××××××××××××××××××××××××××××××××××××××

婆太的病越来越严重 已经一个礼拜没吃东西了
大家都说这几天都是危险期 要做心理准备。。。
拜六那天去看婆太 跟婆太讲了些话 最然他可能不记得我 也看不到我长什么样
说着说着 婆太的眼角湿湿 她哭了
当下我很开心 因为婆太有知觉

我们是个大家族的家庭 婆太14个孩子都回来看自己的妈
孩子的孩子的孩子。。也都回来了
只想见婆太最后一面

希望婆太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虽然90多岁了

×××××××××××××××××××××××××××××××××××××××××××××××××××××××××××

这几天 对生命有很深的感触
老师常说:“不要认为你能活的每一天,都是理说当然的。” “一睁开眼睛发现你还活着,应该要感到庆幸。”
这些都是真的
因为你不会预测自己几时会死,自己会患上什么不治之症??
所以,能活着的每一天,都一定要过得有意义~这才对得起带着遗憾离开的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