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


时间过得真的非常快 每一个校内活动都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了 意味着 我们已即将毕业啦
对于我 毕业是一种解脱 我迫不及待那天马上到来
可能会有人说我:怎么那么冷血啊?难道不会不舍吗?
我只能说:这学校给我的回忆还不足与让我感动得落泪
可能是时机未到 我还没能感受到所谓的不舍吧~

今天9月26号 算一算 还有16天的上课日 我们就要面对毕业考、高中统考了
说老实的 我自认为自己准备考试"相当没有效率"
每次读完一两个chapter 就会想要休息一下下 然后还没复习完的科目还有一大堆。。。。
OMG~

怎么离我的目标差那么多~


不管了 顺其自然咯 只能不时逼自己必须更加勤劳了!!
大家为我打气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