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久就是2012年了^^

上个礼拜,就是统考成绩出炉的日子啦
朋友们和老师都很期待我的成绩
大家都在facebook的group讨论着我的成绩到底是怎样
当下的我当然也是非常的紧张啦

12:00am一到,我上了官方网站,按下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码
我的眼睛竟然比我的手还快
原本想快快拿本书,一科一科慢慢看的时候
眼睛却被眼前的成绩吓了一跳!!

哇 我竟然考得那么。。。。好吖~~
7A2B 有些惊讶
不过可惜的是,我的英文只有B4
haizTT

接下来,就是要作出人生中又一次的重要抉择啦
我到底要上哪间大学呢?
目前为止,我只用了侨生的方式申请了台湾大学
希望可以顺利申请得到吧
不要因为名字的问题考得我烦恼重重==

今年不算有太多不愉快的大事
能平安、顺利过完这年,算是幸运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