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哈哈!话说本小姐今年2012年还没更新部落格呢。。。
所以,一上来这里就先换个面貌跟大家见面咯^^
感觉很“清新”吧!!我个人是那么觉得啦~

说到工作,我已经做了快4个月了吧~
在pharmacy工作的日子蛮自由的,而且还可以装得很像专业人士似的给人家药><(当然是给正确的药!!)
同事们都非常好相处,他们都很爱搞笑(!!)
虽然起初觉得他们都很严格,就算是请假,也都要写leave form才可以请~
真的跟我朋友他们的公司不一样~
不过这也让我能把我的工作、同事和公司看得很认真,对将来自己到更大的环境生活或许有帮助吧!

已经是3月尾了,朋友们也一个一个去读书。。。
让我觉得自己怎么拖得那么慢。。。
虽然常听朋友说:出来社会工作后会慢慢享受“物质生活”,会抹去原本想要升学的意愿?!
但,我可以大声地说:我很想去读书!!因为上大学是我的另一个梦想!!
所以呢,现在可以做的事,就是等SMU和台湾大学给我的消息咯><
我千等万等啊!!!

看了朋友更新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我刚拿第一份薪水的时候没买到礼物给父母!!
因为那时候做补习中心的兼职助教,第一份薪水也不到RM100吧~所以没想到要买什么。。
不过那时候还有给一部分薪水给妈咪^^那算礼物吗??哈哈
erm.....下次我再补送!!!!哈哈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所以自己都迫不及待要分享一些些东西!!哈哈(很罗嗦厚)

最后最后,我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看的偶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
目前看了第7集,觉得很搞笑,剧情也很生活化。
里面有帅哥美女,而且内容也很适合我的年纪,总之就是最近很火红、很好看的偶像剧啦!
如果大家得空,又找不到什么好戏的话,可以去看看咯~我强力推荐!!

以下是剧情简介和一些剧照:

影片演:邱 柯佳嬿 升豪 李毓芬


沈杏仁,京货营业专员存到人生中第一比一百!杏仁的目买栋房子,把住在三妈妈台北,所以她苦干实干、任任怨,就是希望能早日实现梦想。秦子奇­­­,京正港接班人,渥的家境成他「吃米不知米」的性。了磨子奇,父秦慕白营业任一年的基层员工,并订立五项条约,一但反,子奇就得放­­­「落王子」遇上「小女孩」,公室掀起怎暴?不打不相人又如何手完成一串不可能的任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