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心得



昨晚,宇轩跨国打电话给我,叫我开Skype跟他通话
omg
其实那是我第一次用咯,根本就不懂会不会很复杂@@
还好,我很快就add他然后call他= =
原来这就是skype

发明skype的人真的很棒,因为拥有网路的人都可用skype跟世界各地的人通话,而且还是免费。。。
所以,去台湾读书后就要常常用skype跟家人聊天了!真的很好咯^^
还没开始用skype的你,不要再做山洞人了!
打开webcam,mic,跟你的朋友聊天吧~~(很像在帮他们打广告厚**嘻嘻)

ps:最近一直在玩电脑、看部落格、看戏,觉得我的手指快要没指纹了= =(夸张)
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勤劳用mouse!!!!!!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