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中秋節(in Taiwan)

轉載自我的另一個部落格:http://peiyee0311fish.blogspot.tw/2012/09/my-first-mooncake-festival-in-taiwan.html

開設以上這個部落格(Life like a FISH!!)的原因是英文課的需要
老師要我們每一個人都開設自己的部落格,然後用英文寫想要分享的文章

這一篇的標題是:My first Mooncake festival in Taiwan





在這裡,我想用中文再次寫一篇關於昨晚中秋節的文章。



第一次跟同是馬來西亞的朋友們一起賞月、一起瘋狂、一起吃月餅
雖然外頭是冷濕濕的天氣,
不過卻因為你們,我的身體、心裡變得溫暖無比!!

謝謝蔡懷文一直讓我塞,
我從來都不善於塞人的,因為你我成功了!!

謝謝佩棋媽媽的的月餅,
你是我來台灣以前認識的網友,
來到這裡終於看到你的本人了!
很奇妙很奇妙><

謝謝燕涵的拍立得,
昨晚拍了好幾張很漂亮的照片,
要好好收藏哦!!

謝謝馨檜的ashahi啤酒,
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烈
再加上昨晚那種心情還有那樣的溫度,
我覺得超nice!!






這是一張我們一起去淡水時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大家都很漂亮、很帥氣、很可愛



4年後的我們會怎樣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