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慢腳步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剛開學就讓我喘不過氣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朋友說  只要忙得值得、開心就好
但我好像慢慢忘記怎麼樣快樂地自然笑着、生活着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勝任很多事情
但似乎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嗎?

適應
是我覺得自己蠻擅長的事
我不認床、喜歡冒險、享受當下
但是  當腳步走得越慌亂、越迷茫   就會覺得失去了自我
總之
現在已經可以讓腦袋暫時放空 不用再為一些事情忙得睡眠不夠><
好不容易熬過來了




室友們都很可愛
而且我們還常常一起唱歌(在房間)
希望接下來兩年也能跟他們一起住!!

好期待回家
回家陪媽媽、找潔盈、去檳城玩、回去orange pharmacy找朋友
已經一年沒回去了
說不想家肯定是假的
原本不那麼依賴的我    想到家的時候還是會默默地流淚


接下來的時間就要好好練文化盃、做節目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也很慶幸期中考只有一科考試
(期待每個週末自然醒、看戲的日子)
woohoo~~~~XD





Comments

  1. 好久没看见你更新了~
    在台湾过得挺不错的,替你感到开心呢~
    我的弟弟今年也是去台湾读书喔!在新台北林口。

    ReplyDelete
  2. 那你弟是念僑大嗎?我二妹剛好今年也是去那!!!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加油~ 你可以的! 在背后支持你X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