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昨天,无意间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无名部落格
为什么说他不错呢?
因为博客在里头都在介绍一些她曾经到访的国家,以及他的感受分享^6^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去旅行就居游吧!

从他的心情分享,慢慢的又涌现了我的梦想--去世界大大小小国家游走、拍照、吃好吃的美食。。。

学好吉他
拥有属于自己的单眼相机
能够把每个人拍得有生命
考潜水执照
有很多博客浏览者
有很多个人专辑
当上主播
开连锁婚纱店
至少1个终身死党
拥有更好的唱歌实力
身材好好、头发长长、肤色美美
一生中至少会7种语言
镭射眼睛
庭院种着一大片向日葵
一个人旅游
很高的EQ










好多好多梦想哦


希望每一样都能实现



Comments

  1. 江佩仪,你还是你。那个很有梦想的你。 加油哦,未来是你的!
    哈哈。还是一样的话吧,虽然以前每天吵架,但现在离你去台湾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即使很久没有见面了,我想,我也很舍不得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脾气和我一样倔犟,吵架了谁都不认输的朋友! 加油! =)
    我们快在你去台湾前见个面吧 ~

    ReplyDelete
  2. 陳靜儀,
    真的,除了芷馨,能夠跟我吵架的也只有你~哈哈
    現在真的不是留在以前吵吵鬧鬧的日子,
    我們還有大大小小的夢想要實現哦。。。
    一起加油
    我知道你也一定會把自己的路走得美美的,
    我們一起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充實!

    你現在都長期在S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