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组生活营 09’

丫。。这是我上次去爬山的时候 得到的战利品
http://sotongye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09.html

他长大了 不错吧 兴奋

那天早上就去看看 就很吓到

因为本来是忘记了的东西 竟然看到有成果了 当然很开心

希望他快快长大 长多多的小黄花



(20/11/09)


(21/11/09)


haiz~两个妹妹刚刚去旅行了 留我一个在家 很可怜

我也要去!!!!

假期了 可能是心情比较好 所以跟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咯

看到他们出去了 算是开心?难过?

都有吧 哈哈



元归正传 是要来写写 这两天去了少年组生活营的回忆



本来没什么期待的 不过到了那边

就看到有小朋友 PIC姐姐哥哥们 那种feel又来了

是很亲切的

身为PIC姐姐的我 当然是穿了跟小朋友不一样colour的衣

哈哈 我升级了




我们勇气组的小朋友很可爱的

很爱他们 有时候还会叫我-老师、姐姐

这些称呼都很少听到的

不过这两天就听得特别多啦

哈哈 比较讶异的是 我竟然是-老师??

可能是他们认为领导人就像他们老师一样吧

所以自然的会叫我老师的




下面这个妹妹是-嘉萱(5年级)

还记得他就是 面具之夜 我们这组的model叻

面具之夜 很好玩 so fun 哈哈

因为之前都没有玩过这种 所以 兴奋咯






恩。。。下面这个cute cute的妹妹是我在宿舍时认识的

忘了叫什么名 不过懂她老师每次都叫错她名 还改了三次呢

他妈咪是理发师 卖水果 艺术家(他说的)

哈哈 身兼多职呢

对了 他很像我学校choir的一位童鞋

不止脸像 而且讲话的pattern都有90%像到。。。







这是另一个睡我后面的妹妹-安琪(六年级)

昨晚 在那种暗暗 又隐隐约约的情况 觉得她很美

可能是今天带了眼镜 不像他 哈哈

原来他跟我们那组的千祖认识

她还讲千祖在班上一直唱mj的歌 很惊讶






这就是那两个睡我后面的小妹妹 很可爱他们

一整晚睡不着 太兴奋了他们

一直跟他们讲话 然后就一面sms



下面那位弟弟-子龙(6年级)

第一天听到组长(田福)说子龙是六年级时 很不相信

因为他小只 很cute叻。。。

全部组员里面 我最喜欢他 因为他很可爱 不是么??

鼓鼓的脸 又白白酱 不过比较喜欢他笑的时候

下面这张比较酷咯 难道是怕我???

哈哈 忘了说 他也很像我槟城的表弟

也是一样小小子 脸一样 笑容一样 哈哈 ^^

弟弟不要以为我是变态就好 呵






下面这个弟弟-崇宇(猴子、王rico、六年级)

看起来就是很会读书是不是??哈哈

明年他会来我们学校读书

然后我就一直问他要不要进choir >< 希望没有吓到他 加油咯 好好读书 他也有代表我们这组去present我们语文讲座的exercise 他讲得还不错 有点小紧张 正常啦 因为我们present的句子最多、最没离题 so每人还拿到了chocolate叻。。。




继续讲上面的千祖

千祖(木头人,六年级,upsr 5A)

千祖给我的印象 就是静静的 冷冰冰的

哈哈 然后第二天早餐时就一直叫他唱mj的歌给我们听

不过没成功啦 可惜

面具之夜的时候 他带了幅超煞气的恐怖面具 就是鬼屋那种

还一直成为camera的主角叻

可惜我没拍到


我们的组长叻-田福(5年级)

就是太爱说话了 叽叽喳喳

虽然很讨厌 不过还得有耐心劝他不该讲的时候不要多讲

他很爱吃菜 也蛮乐于助人啦

每次吃完饭的时候 都会主动地帮大家收椅子 有很多福运




在这里很抱歉地对看到我blog的组员说:"不好意思啊

第一天就弄破了我们组的气球 让你们很难过 真的非常的paise"


那也是比赛的一种 就是每一组都完好无缺地把气球留到解营为止

所以我弄破球之后 就一直希望别组的气球也破掉 ==

酱我们的组员就不会太难过料。。。haiz。。。真是非常的paise


我们这组也不是只有上面几个小朋友

当然还有一些没拍到 可惜



希望子龙和崇宇明年一定要做少年组PIC

酱才可以再看到你们 加油!!


总的来说 这两天是蛮轻松的

可以跟幼稚的小朋友一起玩 没有酱压力


现在的小朋友 11、12岁就会玩facebook料叻 比我们厉害

虽然说'上课显 上网爽' 但不要忽略功课

要以学业为重啊 要记得《凤》的一句话。

Comments

  1. haha^^
    看照片你就懂我是谁了...
    我不需要隐瞒...

    你跟小朋友玩到很开心噢~
    那个像我们合唱团的同学的,
    应该是孟慈,对吧?
    还有一个跟我名同音的,
    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啊哈哈 佩怡啊
    我觉得你比较象小孩子 他们比较成熟==

    哈哈 你的假期很充实哦=]
    继续保持
    还有43天

    今天是11月22日=}

    still long...

    ReplyDelete
  3. 博主to jack:
    对咯!他很像孟慈~
    其实我不用看照片也懂你是谁了。。。

    ReplyDelete
  4. 博主to jinyee:
    谢谢你说我像小孩子咯。。。
    哈哈
    你也是
    小孩子才可爱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孩子 这几天好玩吗?
    放假过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6. 出去活动是好的
    可是出去之前还是要照顾好眼睛吧
    这次去活动 开心吗?

    ReplyDelete
  7. 博主to anonymous:
    看照片应该就知道很好玩啊。。。
    哈哈 很开心

    ReplyDelete
  8. 博主to Swinter:
    眼睛??做么叻??
    很开心^^

    ReplyDelete
  9. 你出门前一天不是一只都在看戏吗?
    一直都在看

    ReplyDelete
  10. 博主to swinter:
    恩 看《是美男啊》 最近很流行
    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啊
    可是也不用下午看到晚上啊
    这么拼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