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前的聚會(2)

今天早上10點多,我要載外婆去古來複診。
我和媽媽還有外婆先去附近吃雞飯

這間的雞飯我們吃了好多次都不會覺得膩哦!
他的白斬雞超級的滑嫩,真的會覺得融化在嘴裡(好像美食節目的台詞對嗎>,<)
而且他的湯有用藥材熬的~我爸爸每次都喝了再加湯!!
而且它的辣椒也很好吃,跟平常的不同(他用的是青辣椒)
很讚的是,這樣一份雞飯只要RM4哦~它的分量不會因為價錢而偷工減料。
那裡當然還有賣燒雞飯,不過我強力推薦白斬雞~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樂群茶餐食地址:就在Sri Pulai Perdana 2 對面的店面罷了~路口玩進去就會看到了,它在角頭間。

 ××××××××××××××××××××××××××××××××××××××××××××××××××××××××××


下午1點醬,美鳳antie就來載我和媽媽
今天去聚餐的對像是在創價學會裡面從小看我長大的antie們。
很感動他們還特地抽空帶我出去吃,幫我踐行T.T
他們一直問我喜歡吃什麼,我都沒有意見。
結果麗燕antie就建議去impian emas吃魚頭爐~

我們點了蒙古雞翅、菜圃豆腐、四大天王(菜豆、羊角豆、茄子、臭豆)、魚頭爐







看了照片是不是吞了很多口水啊??
我也是XD

超喜歡他的蒙古雞翅,很夠味(我吃了三隻,他們都吃不下了。。。很飽啊!!)

我們都是叫大份的~
我們6個人吃到有點撐~
所以可以agak你們的分量了吧^^

其實那裡的咖哩魚頭是比較出名的,從店名就可以看到~
有機會的話還想去試他的咖哩魚頭呢~


(這是從別人的blog拿下來的照片)


63咖哩魚頭海鮮茶餐室
地址:No.27,Jalan Impian Emas 3,Taman Impian Emas,81300 Skudai,Johor.
聯絡號碼:016-717198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