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靠近了。。。

啊。。。最近喜欢听的歌越来越多了~
大家也要多听歌啊,当然也要选自己喜欢的!
很重要哦~
他能让你心情开心,自由自在地。。。沉浸在里边丫~
(在听:who painted the moon black-hayley westenra)

朋友都很期待我的《恋人未满》续集哦。。。哈哈~
我一定会写的,绝对不会放弃~
只是不是这时候,可能等过了实习演吧~(我总有很多借口 哈)

说真的,《相乐·7 eleven》要到了,还剩2星期~
大家要来支持啊。。。跟我买票吧~
我们会呈现最好的>< yeah...上半年拿了no.1...so excited~ 三1朋友说如果拿到RM200,就请他们吃火锅啊!! 哈哈。。。有班聚了~兴奋

Comments

  1. 加油啊~
    保持下去,$200非你莫属~!!
    演唱会加油~
    FYC ALL THE BEST!!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