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eat...


最近怎么那么热??

不顶叻。。。烦啊~


如果这里有四季,有多好~

累。。。最近~

爸妈都病了,弄到我很不开心!

希望他们快点好,我要妈妈给我剪头发,我头发长了><


H1N1最近真流行,好危险~

学校也有了一些措施(期待停学哦)哈哈!happy...

不过希望这流感快快结束,不要传给太多人!很危险

而且,我也不希望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sadv_v


还剩两个星期了,大家一定要把这两个星期的时间,留给合唱团!!不要让大家失望叻~

加油,一起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