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某人说 在blog写些我的生活

要写些什么呢??

最近真的比较忙 反而是放假比较多事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


十二月 是比较多表演(合唱团)

一直回校练习啦 然后就迟迟回家 迟迟睡咯

拍了跟团员的照片 很开心啦(我最喜欢拍照了)哈哈哈




好希望快点开学
每次都是这样 放假太久 就希望开学
读书累了 就想要放假
人很矛盾啊 v_v


明年将会是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了 要有什么突破叻?
要变得更强咯 我要做女强人 呵呵
明年2010年 会世界末日吗??还是2012??



耶!!三1 08'终于要有班聚了
兴奋叻 希望不会又泡汤了
我真的很希望跟他们在一起疯



(三1最后一次吃火锅)

Comments

  1. 哈哈……这样都可以让我找到你的blog 咔咔咔^^

    ReplyDelete
  2. haha~我忘了我有给你我的blo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