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hotel

年尾了 又要靠近新年了
天气变得好冷
走在路上 真希望有人能给我冷衣穿==

下面这个 是sean上次的mail send来的
看了都觉得冷~~
不过 真有这种地方?
我没经历过 想去看看啊



酱子的话 把你要喝的饮料 直接倒进去 就可以了 方便啊!!


在冰上面吃东西 什么感觉??怪怪的

东西不能热热吃 好吃吗?

在冰屋睡觉??会冻死叻v_v


×××××××××××××××××××××××××××××××××××××××××××××××××××××××××××××××××××

那天去欣慧家的店 他妈还我上次漏在他家的团徽


uncle还说这只小鱼长不大的叻
我冷掉==
不止一次 上次外婆看我戴团徽的时候 也问我做么带一只鱼在校服??
一个音符竟然被说成那样啊 可怜哦
音乐家贝多芬、巴哈、莫扎特。。。就是渔夫吗??

Comments

  1. 这个还好 我上次不懂在哪里看到冰酒吧
    也是全部冰弄的 不懂多想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