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

烦啊。。。
刚从合唱团练习回来。。。
不懂怎么搞的,对合唱团的感觉没以前那样了~
以前我会很热爱 很开心的在合唱团
现在叻 很像被逼酱。。。
不懂为什么会变这样??
可是我想过回以前的日子,毕竟在合唱团还剩一年罢了~

想到晨玄他们高三级的 只剩六次左右的联课 就觉得很不舍
很难过啊
大家渐渐成长 渐渐的也毕业了
咳。。。一言难尽

这个礼拜 有bad news一直绕着我
我竟然是新生营的壁布 是壁布叻
我美术都不好 为什么啊??
今年又参加了三语演讲
虽然去年参加了 对自己说永远都不要参加三语演讲了
可是 老师还是把表格交上去了!!我的天
= =

心里还是闷闷的v_v
不要开学有多好
啊啊啊啊啊。。。够烦了

Comments

  1. 其实我高2也是这样
    做什么都没Mood
    什么都没去想就做了
    结果你懂什么事了咯
    我高2你初3时
    你确定你美术不好啊
    有人还跟我“炫耀” ==
    其实什么都不想这么多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2. 我有说我美术好咩?应该是骗你的
    希望高二过得有意义一点。。。

    ReplyDelete
  3. 你没说过
    我感觉的
    今年又运动会
    可惜我不在学校
    Haiz

    ReplyDelete
  4. 对我来说运动会没感觉啦 烦死了 有没有参加

    ReplyDelete
  5. haha.. 被选为三语言讲算是有点衰拉。。不过怎么说。。。。要加油啊。。~~~ 至于合唱团嘛。。。还是那句。。加油呗。。。帅一~~

    ReplyDelete
  6. 想当年的运动会
    我真的白痴
    哈哈
    我觉得没感觉 都是学校的关系吧
    我们学校每次都用强逼试的方式
    弄到我们都没什么心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