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Taiwan

8月30號,早上8點多  我在機場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飛去台灣
但 這次很特別  因為是單程機票
  

那一天的天氣很糟
一早就開始下着雨
難道是老天為我們這批遊子灑下祝福的眼淚嗎






揮別了我愛的家
到了另一個國度展開新生活
我相信自己能夠獨立
因為我是雙魚
是很靈敏的環境適應器
XDD





在去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途中
景色很美 很溫暖
雖然有些毛毛雨









在機場難得看到以前初中的朋友



1號 咏晴





39號  梓立




29號  振康








還有旅台校友會的李銀福學長
他人很親切XDD





上了機怎麼還在下雨呢
><



我這一次還是做靠窗(已經三次了)
每一次都看着不同的風景
我的心也隨着早晨的雨變得更加平靜了





在飛機上的自拍
><
早晨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
是在給我大大的擁抱嗎??






等待已久的機餐
我點牛肉馬鈴薯泥
很棒的主餐
只不過菜有點煮過熟
我最後還是勉強吃完了= =
這次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機餐
因為有馬鈴薯泥和牛肉
其他吃雞肉的人都覺得難吃
我很幸運!




我隔壁的同學看我吃得一副享受樣!哈




ps:我下機後才發現原來我隔壁的他是一起到台灣讀書的遊子
而且還跟我同校
現在還跟我變成朋友
很巧吧??哈哈
他叫燕函

我真的覺得這世界很妙
我們下機後才互相說出在飛機上的內心話



在機上看著電影 聽著歌
四小時半就這樣飛逝了


#台灣我們來了#
那時候的我心情還是很平靜
也許是第二次來的關係,早已經認識台灣的環境了
所以心裡沒有緊張 沒有期待 
只是想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們跟着接我們的學長姐排隊打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一定都在等待著我們的電話
我想我的家人也一樣

打給媽媽
聽到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
我們聊天的時間不長
因為有太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都盡量在短時間內向家人報平安就蓋電話了





×××××××××××××××××××××××××××××××××××××××××××


我終於到了政大!
親眼看到校碑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驕傲
因為我即將成為政大人^^






這裡的馬路很亂
車也橫衝直撞    搞得我很不會過馬路= =
雖然到處都可見斑馬線還有人行過馬路的指示燈
但是那些車都不會去理 
我們差一點都被撞死
因為馬路其實也很窄= =
我的媽呀
才來3天我就這樣了!!






相信有到過台灣的人都知道  
台灣的便利商店其實有很多  種類也很讓人眼花繚亂
單是飲料就已經令人讚歎




台灣人都很愛喝茶
不論是綠茶、紅茶或是奶茶
所以大多飲料都會搭配着茶
很健康 哈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到政大的早餐
Bakery Boss 麵包大亨


麵包很大份很養眼對嗎
與馬來西亞接近的價錢
但體型卻天淵之別
好大哦(張嘴!!!)
以後的早餐都會用麵包解決吧
因為實在是很方便 也很耐飽





跟我同一間大學的寬柔人其實不少
單是古來寬中就有6位了
其中一個是彤琳


彤琳是我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就連大學都還同校
我們小學 中學 大學都同校
家長也互相認識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有這樣的機運真的很難得
><




最後送上昨天我們參觀校園的照片
天氣非常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陽光和藍天白雲
希望天天都是這樣
那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天氣變得非常愉快
XDDD









Comments

  1. 照片和人兒都好漂亮~
    希望你在政大的生活天天都開心充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很享受我的大學生活!哈哈
      今後我們多多交流呀~

      Delete
  2. 加油啊!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的这篇部落让我好感动。

    ReplyDelete
  3. 台湾是个很棒的国家呢!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喔^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对了。
      你的明信片我收到了,谢谢唷~
      保持联络^^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