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什麼樹~\(≧▽≦)/~

來到大學,真的有很多活動參加
多姿又多彩的大學生活啊\(^o^)/~




No.1  第46屆卡波文化盃


文化盃是政大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之一
“文化盃”就是合唱賽
還沒確定會到政大讀書以前,我就對這個活動非常感興趣~
因為是合唱!!
很慶幸自己的大學那麼有文藝氣息,還會辦這類比賽^^



指定曲:政大校歌
自選曲:Janger

很訝異我們的自選曲竟然是Janger~
因為之前有聽過寬中合唱團一直唱這首歌,很熟悉。。。
加上動作肯定很酷!!



我的卡波這幾個禮拜一直送我巧克力= =
其實我沒有超愛吃。。。

到現在那兩片Meiji我都還沒有動過
之前還有Kinder Joy(我把兩粒給了學姐= =)









No.2  包種茶節

包種茶節也是我的學校一年一度的活動之一
“包種茶節”就像台大的“杜鵑花節”一樣,是給高中生的一場升學展

我們各系都花枝招展,大家都準備好多表演、導師座談、講解。。。宣傳之類的
你們看,我是我們系的收音機吉祥物!
今年的主題是“廣電芒視特”
5個monster(收音機、電視機、攝影機、麥克風、場記板)是今年的吉祥物
也是宣傳手法之一

佩棋(廣告系)把自己打扮得很有“跨時代”的feel ><  
很酷、很炫




我們的系拿了今年度活動總冠軍!!!
本來在台下的我已經準備兩手空空回家的
哪知道那種從0到200的感覺竟然那麼high+shock+crazy
大家都狂飆淚~~因為都付出很多


我第一次參加包種茶竟然可以有那麼美好的回憶
以後一定還要帶學弟妹們一起辦更多的活動!!
{廣電系最棒。}





No.3 球類運動

來到大學,我差不多每一個禮拜都會被揪去打球
尤其是羽球! 每個禮拜大家必打!!

我手上的那個瘀青是打排球的時候弄傷的
“打排球不是痛在外表,而是痛到內心生處去”這是靖瑩講的。哈哈


回到馬來西亞我應該可以練好至少一種球藝吧!
因為我是運動白痴。。。連妹妹都不想和我打羽球= =






No.4  講座?舞台劇?

來的政大,有超多的活動可以參加。。。
今天我就參加了一個英國留學的講座,講師講得很詳細
她一一說明英國的每一個國家(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的特色以及它的國際化程度,讓學生為自己的升學打算有深一層的認識~





重點是參加某些講座還有附餐盒!!

之前有聽學姐說過:月尾沒錢時,就可以去聽一些講座,然後拿它的餐盒當午餐^^
哈哈  好像很有用?!


這是我拿到的第一個餐盒   還蠻豐盛!!






有一次我還去聽了姚明的講座
他真的好高,就算被人群推擠,還是可以看見他!
“從姚明的高度看世界”  在訪問過程中,他將自己看到的“世界”和我們分享,讓我們對他的經驗更加了解。有一個同學在Q&A時間就問了姚明他是否去過士林夜市??姚明他當然說沒有,因為他一定會被大家認出來!
【長得那麼高,沒有較多的隱私,因為很引人注目。】



我來台灣遇見的第一個名人竟然是世界級的偶像  好幸運 ><
是不是很羨慕我可以看見明星?哈哈哈





No.5 工讀


我的工作時間只是一星期兩小時
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點餐和收錢而已
老闆娘人也很好 ^^


這是我上個月的薪資~
你們還以為我一個月怎麼賺那麼少??
其實我上個月只做一天就到月尾發薪的日子了^^
所以馬上就拿得到薪水!!





No.6  秋天——>冬天

現在的溫度都徘徊在21度C左右,有的時候甚至會降到17度C
超冷 ~~o(>_<)o ~~
所以我出門必帶圍巾!




女人總是喜歡打扮,這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常態~
每一天都要把自己變得不一樣,所以怎麼能打著同一個樣式的圍巾叻?
這裡來介紹一個很實用的影片,裡面教了25種圍巾打法
原來隨便幾個動作就可以變出那麼多花招!!

快去學!!







p/s:寫了那麼長的部落格,我肚子已經餓了= =

=end=

Comments

  1. 親愛的 謝謝你記得我講的話哈哈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打球 真的很喜歡
    這是唯一讓我在台灣有歸屬感的地方
    愛你 愛你們: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還要一起打球!
      我要學會籃球(狂熱的心)
      o(≧v≦)o

      Delete
  2. 能繼續參加合唱活動真的好好噢!Janger我們本來也有印譜要練的,然後不懂怎麼沒有了,對寬新合唱團唱的我也是印象深刻啊!很好聽的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那時候我們都只是拿到譜而已!本來還很期待可以練這首歌的^^現在終於有機會了!!yeah

      Delete
    2. 加油啊!相信你們能把這首歌的精華詮釋出來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_∩)O~
還有還有,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我會去走走的^^
Email:peiyee0311@hot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