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香港

最近我一直在留意香港的機票
因為自己其實很想去香港旅遊、走一走
也順便去找政銳

我個人習慣先規劃好一個旅程的開銷多少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執行(出發)
所以我有好一段時間每一天都在關注機票促銷
因為自己很貪心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決定買機票
所以一直不敢訂票

佳怡的一句話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買票咯。。。。><
哈哈


看看看!!
我買的是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
訂9月10號到15號的機票
因為只有這個時間是最便宜的
港幣87(台幣4,965)
是不是很便宜??
我很多朋友都說超便宜的
值得啦:)

心動了就馬上行動
不然位子沒有了不要後悔!

我一直在爬Venus的部落格
裡面有介紹他去香港旅遊的經驗
很多美食、景點、旅館介紹。。。
哇 讓我突然很想飛過去!!!

這次我應該還是一個人去
看過我之前的blog的朋友
一定知道這不是佩珆我第一次的個人旅遊
一個人背包遊宜蘭 裡面寫的是我第一次個人旅遊的經驗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一個人去啊?有人陪不是比較好玩嗎?
講真的,有人陪會比較好玩,因為可以幫你拍照啊(雖然我很愛拍照,但其實也超愛被拍啦)
可是我還是很想嘗試一個人旅遊
所以才選擇以沙發客的身份去宜蘭

現在呢
要去的地方是香港嘛
所以更難找到伴咯
反正政銳答應我說可以當我的導遊 XDD
而且如果找到host的話還可以跟著他一起玩遍香港
根本就不必擔心孤單啦!!



Hong Kong I'm ready!!!





















非常吸引人的香港
尤其是香港美食!!
我的天啊
好想現在就跳去香港吃豬腸粉還有蛋塔!!!!
一想到要出國去玩就很興奮
報告、功課、考試的煩惱通通瞬間淡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